中国文化产业网>

演艺娱乐类

[第14届]茶阅世界分会场上演大型茶香舞剧

2018-06-20    来源:深圳商报    

全市唯一一个以“茶”为主题的文博会分会场——茶阅世界分会场暨两周年庆典开幕式于昨日下午在宝安体育馆茶阅世界涟漪广场举行。茶阅世界分会场将以“茶器花艺·生活美学”的主题,开展系列茶及周边文化展览及茶事、文化活动。1.8万平方米的雅致空间内,50多家中华原产地大品牌齐聚。

本次文博会分会场暨茶阅世界两周年庆,不仅有可观可赏的工艺精品、茶器具,还有可喝可买的名茶老茶,更有很多可以现场体验参与的项目。

开幕式上,茶阅世界分会场今年的亮点活动——由茶阅世界联合韵菲漫生活承办的“宝安大兴奔驰杯”首届全国茶舞大赛全国10强选手,集体精彩演绎了中国首个原创大型茶香舞剧,成为全场最大的聚焦点和亮点之一。

开幕式上,20多家茶阅世界品牌商户代表在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宝安局市场科相关人士的带领下,举行了庄重的集体诚信经营宣誓,致力于为全民提供健康安全放心的中国茶。

开幕仪式结束,茶阅世界分会场6大特色主题展也同时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