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新闻出版类

[第14届]“懒人听书”文博会上打造声音图书馆

2018-06-19    来源:深圳商报    

作为植根于深圳的有声阅读企业,懒人听书亮相文博会1号文化产业综合馆;作为“文化+互联网”的代表企业,懒人听书还现身5号数字文化馆,打造“声音图书馆”,现场展示数百部精品有声书籍,所有的参观者均可现场试听,感受有声阅读的魅力。

作为有声阅读平台的开拓者,懒人听书一直以来注重服务创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与智能产品实现跨界融合,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服务。懒人听书希望通过本届文博会专业的展会平台能够拓展公众对有声阅读的认知,同时凭借懒人听书专业的生产能力和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平台的影响力,与传统出版社、发行机构、个人达成深层次的合作,发挥有声阅读作为第三种出版力在出版和文化圈的积极作用。

懒人听书还在1号文化产业综合馆设置“主播体验室”,所有的参观者均可按照指引,现场体验一把做主播的感觉。此外,热爱播音的用户也可在懒人听书上建立自己的专属频道,并有机会得到懒人听书的定期推荐,让3亿用户听到你的声音。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顶级IP小说《冰与火之歌》有声版内容在文博会开幕当天同步上线懒人听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