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新闻出版类

[第14届]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 高端论坛在深召开

2018-06-19    来源:晶报    

借助文博会这一国家级文化创意产业平台,10日下午,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高端论坛”在深举行。

该论坛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主办、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承办、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公司协办,是在数字出版行业升级换代之际成长发展起来的大型论坛,目前已成为我国数字出版业最具权威性的专业会展活动之一。本届文博会开幕当天,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高端论坛”围绕“新时代、新动能、新作为”主题展开探讨,吸引200余位行业代表参加。

论坛现场,阅文集团联席CEO梁晓东、“得到”首席战略官池书进等多位业界内的领军人士进行了主题发言。同方知网、科大讯飞、阿里文学等公司的代表,也就“全球知识融合趋势下的中国出版产业新问题”“互联网阅读应用在全民阅读下的探索与实践”等话题展开深入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