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新闻出版类

[第14届]三方战略合作推动数字出版建设

2018-06-19    来源:晶报    

5月11日下午,值文博会召开之际,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天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梦想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三方正式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ISLI+AR”数字出版将迈向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的牵头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首批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AR+教育数字出版联合实验室”于2017年4月7日正式揭牌,该实验室集各方优势,围绕AR技术在教育出版和教育领域应用的关键技术、标准规范及应用数据模型等方面进行研究和实践,是“政产学研用”模式的一次有益实践。

而此次战略合作,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再次牵头,集深圳市天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梦想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ISLI标准与AR数字出版方面的优势,三方共同推进ISLI标准在AR数字出版领域的落地,形成“ISLI/AR出版应用标准规范”,将率先实现“ISLI+AR”数字出版在教材领域的应用。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ISLI+AR”数字出版将全面打通并相互支撑,全面推动AR数字出版的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