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内蒙古自治区

[第14届]内蒙古自治区50余家企业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8-06-14    来源:内蒙古日报    

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拉开帷幕。内蒙古50余家企业亮相本届文博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率团参加文博会。

内蒙古展区内全文展现《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大屏幕上播放着乌兰牧骑宣传片。展区整体设计以五彩哈达和四季为主线,参展企业涵盖蒙古族传统服装及手工艺品、文化创意产品、皮画、草原风格原创设计师作品等多项自治区文化产业代表项目,对内蒙古文化产业的成果进行了展示。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文博会共设9个展馆,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参展。国外参展单位共有130个,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

当日上午,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文化厅举办的2018内蒙古文化产业项目(深圳)推介签约会上,自治区共遴选推介75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现场签约17个项目,总投资额达9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