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江西省

[第14届]萍乡组团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8-06-14    来源: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5月10日至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萍乡主展馆以全新形象亮相。本届文博会萍乡主展馆展陈由市委宣传部精心策划组织,参展内容除涵盖我市文化改革发展各领域取得的成果外,着重展示萍乡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和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实践和成效,同时,大力宣传萍乡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传统文化,以扩大萍乡文化品牌的影响力、传播力。

此次展出武功印象分三个展厅,萍乡主设计以“工运摇篮·小城大爱”为主题,分别以“绿色+生态”、城市礼物+非遗、传统与现代融合为基本元素,动静结合、简约明亮、庄重大气,三大展厅系列产品将历史文化与现代生活相融合,展现出全新的设计创意形式和萍乡特色。其中“昭萍之光系列”、“萍乡傩衍生系列”、农民画、“玉皇山竹语伞”系列、“武功印象”衍生产品、时代包装系列等,将萍乡经典以文化创意产品的形式呈现,传递出满满的萍乡特色。

来源:萍乡市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