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重要时刻

[第14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文化精品展亮相文博会

2018-06-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5月10日,本届文博会重头戏之一——“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精品展”在会展中心开展。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此,文博会首日推出了重头戏“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精品展”,利用丰富的手段,多维度地集中呈现我国体制机制改革成果和文化产业发展成就。

作为本届文博会的主题展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精品展”梳理回顾了党中央推动文化改革发展,特别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战略部署和政策举措,系统展现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创作生产的突出成就,重点展示了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化精品,涵盖电影、电视剧、动漫、舞台艺术、歌曲、图书等多个领域,是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一个精彩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