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阿联酋推出“阿布扎比文化”数字文化平台

2018-03-23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阿联酋推出“阿布扎比文化”数字文化平台】

阿布扎比文化旅游局日前推出“阿布扎比文化”数字平台,用户可通过此平台获取阿联酋阿布扎比文化和遗产方面的全部信息。该平台不仅可以在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上运行,还可以在应用程序声音云(SoundCloud)、优兔(YouTube)的私人频道上收听专家学者们对文化热点话题的讨论。“阿布扎比文化”数字平台将通过互动地图、个人界面、用户故事以及记录用户计划前往阿布扎比的行程提供360度全方位体验,还将为个人、团体和学校提供预约访问选项以及介绍阿布扎比最受欢迎网站和地标的书册。该平台将不断发展壮大,通过使用最新的数字技术来展现阿布扎比过去和现在的文化风貌,旨在加强阿联酋作为世界创新中心的地位,鼓励政府、私营部门和个人积极创新,更好的开展文化遗产的保护。(阿联酋《贝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