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中国新锐品牌猫王收音机亮相美国

2018-03-23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中国新锐品牌猫王收音机亮相美国】

中国新锐品牌猫王收音机于美国时间2018年2月6日在纽约举办了以“梦想不灭”(The Big Dream Never Dies)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现场聚集了近80名行业资深人士和20多家国际媒体,共同聆听了一场着眼于东西方电台文化交融的产品创新交流会。猫王收音机与美国优秀新艺人发掘平台堂够(音译,原名TuneGO)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会在未来全球音乐推广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许多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非常活跃的网络红人也到发布会现场进行直播,让全球粉丝全方位感受猫王的品牌魅力。猫王以复古外观设计和高品质音质为特点,用其科技创新技术延续了互联网背景下的传统电台、音乐文化,推动中国品牌国际市场创新。(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