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韩国游戏2018年出口总额或突破6万亿韩元

2018-03-07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韩国游戏2018年出口总额或突破6万亿韩元】

韩国游戏出口继2017年突破5万亿韩元大关之后,今年出口总额有望超过6万亿韩元(约合358.7亿元人民币)。照此趋势发展,韩国游戏将力压化妆品(2017年为5.35万亿韩元),成为新一代韩流代表产品,出口商品排名也有望上升至第15位。今年韩国国内10家主要游戏企业出口额预计将达6.1770万亿韩元,随着中坚企业大举进军海外市场,出口或保持强劲增势。业界相关人士指出,因萨德遇阻的中国出口之路若能够重新开启,预计出口额超过7万亿韩元。目前Bluehole已与中国腾讯联手申请了《绝地求生》游戏版号,Netmarble也正在为推出《Lineage2 : Revolution》中文版做准备。业内对韩中游戏企业间的合作极其看好,认为若能打通中国市场,出口或再创佳绩。(《朝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