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阿根廷文化产业交易会成功举办

2018-03-07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阿根廷文化产业交易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阿根廷联邦政府主办的第4届阿根廷文化产业交易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科学文化中心举办,其间组织了展演、培训、讲座、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内容涵盖舞台艺术、视听艺术、设计、出版、音乐和电子游戏等6个板块,“电子出版物市场的发展趋势与机会”讲座、“打造拉丁美洲综合电子平台”与“虚拟现实(VR)技术在文化产业的应用与挑战”研讨会等活动受到广泛关注。该交易会自2011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为各国出版商、传媒机构、唱片公司、独立音乐制作人和电子游戏制作人等提供个性化和专业化服务,帮助全球文化产业公司与独立艺术家建立联系,推动阿根廷文化企业和国际投资者合作,是阿根廷文化领域级别最高、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贸易展览会,也是南美地区最重要的文化展会之一。(阿根廷文化产业交易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