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推荐企业>

推荐企业

黑龙江山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8-02-28    来源:    编辑:谢佳晔

黑龙江山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具有艺术品经营,展览展示,文化交流、传播资质,是黑龙江省对俄文化艺术交流较有影响的知名企业。公司在对俄文化艺术交流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多次在全国各地举办大规模俄罗斯油画展览和研讨会,具有比较完善的上下游产业链。

公司于2015年国内首创的Art1917俄罗斯油画网私人订制服务平台,集西方的订制服务模式与“艺术+互联网”模式为一体,以O2O线上线下联动模式运营。平台签约俄罗斯画家1000余名,馆藏俄罗斯油画精品千余幅,拥有上万幅油画作品资源,签约画家均毕业于俄罗斯艺术科学院、列宾美术学院等著名艺术院校,皆为俄罗斯艺术家协会会员。平台设置了驻中联络官、驻俄莫斯科联络官、驻俄圣彼得堡联络官职位,聘用俄籍工作人员和翻译数名。平台专家团队由美协主席领衔,为受众把关。线上,平台通过自有电子商务平台和第三方电子平台进行艺术品经销、俄罗斯油画私人订制。线下,平台通过展馆、联盟、巡展、拍卖、艺术品租赁等形式营销,同时开发艺术衍生品、艺术品IP和拓展俄罗斯艺术教学、演艺、艺术模特等市场。

截至目前,公司已在深圳前海区建立了分公司,并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文化四板,已获得深圳文交所俄罗斯原创油画及限量版画产权上线交易独家代理权。与深圳出版发行集团旗下深圳市书城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将俄罗斯油画、艺术衍生品及私人订制服务入驻其连锁书吧。

在北京、深圳、长沙、成都等地与地产商合作设立了物业圈俄罗斯精品油画展示厅;与广州宝珍堂艺术馆、北京印象台湾美术馆、广州恒源博物馆、山东界山美术馆、宁波美术馆、杭州赛丽美术馆、哈尔滨美术馆(哈药美术馆)、 广州文化高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广州高地展馆等举办联展、联销等活动;参加全国各类艺博会、展会数十场。

2016年7月,黑龙江省省长陆昊调研哈尔滨发展新商业模式、新业态时来公司视察,对公司平台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平台以“私人订制”、“文化金融”等发展理念,被列为省文化产业升级转型重点单位。在“2016中国收藏盛典”上,Art1917俄罗斯油画网私人订制服务平台荣获2016互联网+艺术创新平台奖项。

点击跳转到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