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即时演出信息>

即时演出信息

《羞羞的铁拳》

2018-02-24    来源:大麦网    编辑:刘颖

《羞羞的铁拳》

演出时间:2018-03-06 周二 19:00 2018-03-07 周三 19:00

选择票价:280 380 480 680

演出场馆

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 演出时长:以现场为准入场时间演出前30分钟左右

剧情简介

自从三年前被拳王吴良打断手臂后,艾迪生就放弃了拳手的自尊,和黑道健哥勾结,打假拳。令他没想到的是,健哥的女儿,竟然是那个专门揭发假拳、专门和他作对的麻辣女记者马小。更让他欲哭无泪的是,因为一次意外的电击,他们灵魂互换了!

二人想尽一切办法换回身体,过程笑料百出,结果却是白费。拳皇吴良在此时又放言要在拳王挑战赛上将艾迪生打死。可是现在,艾迪生的身体里可是完全不会打拳的马小!

艾迪生如何在这场拳赛中获胜?他们最终能换回自己的身体吗?除了拳赛和灵魂互换,还有更大的挑战在等着他们......

演出亮点

年终终极喜剧体验 笑翻全城没商量

"导演,我一个男演员,该怎么演好女主角?"性别互换的故事,开心麻花将如何幽默演绎?

该剧集热血拳赛、互换身体、黑帮色彩、局中局等诸多元素于一身,更有爆笑讽刺直指拳坛作假,时事包袱当晚入戏。

让观众比期待的更快乐一点,每年都要比去年更爆笑,《羞羞的铁拳》将成为你的快乐年终奖。

一电灵魂互换 一吻真爱来临

今年,在爆笑之外,麻花还将呈现一个浪漫的好故事。

他们本是互相做对的职业假拳手和体育女记者,一场意外的电击令他们灵魂互换了,没有比这更让人崩溃的打击了。

为了换回身体,他们吃药、祷告,甚至尝试再次被电击。为了报复彼此,他们利用对方身体拼命抹黑对方......这样的两个人,是如何陷入了爱情?

假拳专家的热血传奇 八角擂台的生死之战

艾迪生的尊严和信心都毁在一次拳赛上,之后开始打职业假拳。他在继续堕落和放手一搏间徘徊不定,还要面对与长辈、女记者间一团乱麻的关系,更将陷入对手精心布置的职业圈套中,而这一切都将成为他能量爆发的前奏。

这是开心麻花第一次将综合格斗比赛中出现的八角擂台搬上舞台。在以前的麻花剧中,教堂、墓地、精神病院、酒楼都被创意而震撼地呈现在舞台上。今年,大幕拉开,灯光洒在格斗擂台上,一个充满雄性荷尔蒙魅力的的热血故事即将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