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推荐企业>

推荐企业

七彩莲花

2018-02-24    来源:    编辑:谢佳晔

哈尔滨市七彩莲花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文化艺术信息交流、工艺品、企业形象设计、制作及亚麻工艺品研发制作的高科技与艺术发展相结合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2014年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是哈尔滨市第一家挂牌的文化企业。“艺术创新,科技并举,领先时尚”是其发展方向及目标。龙江亚麻享誉世界,亚麻布,亚麻凉席、台布、坐垫等是哈尔滨市的特色商品之一。七彩莲花公司发挥哈尔滨亚麻的品牌效应,以高科技为龙头成立了哈尔滨亚麻文化产业研发推广基地,突破了亚麻不着色的世界难题,用文化赋予新产品,新材料产生新的生命力,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我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亚麻彩色印染工艺”,创意设计与工艺、生产组织无缝对接,具有自主设计的商业价值,融合了科技与时尚,文化和创意的理念。在亚麻彩色印染与亚麻文化及创意应用方面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

利用自身品牌且已经入住中央大街旅游集散中心和南岗区的优势,融合旅游、文化、时尚和产业,开辟独具文化特色的新亮点。将深圳优势产业理念与文化创意产业与哈尔滨的特色旅游相结合,整合冰城文化旅游产品;构建品牌发展渠道。以亚麻、柞茧丝绸等龙江地域特征明显、独有的材料为载体,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内涵,运用科技创新手段,从创意和材料源头做起,利用外观专利,打造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原产地、原字号的”三原”的品牌。打造龙江原字号旅游文化特色品牌。

已在在中央大街设立“文化创意产品营销窗口”,正在中央大街进行实现线上线下结合,运用互联网+众创+众筹+微商等,延伸产品需求,整合龙江特色旅游文化产品的销售展示。同时依托市旅游集散中心大楼原有的历史文化资源,将其中心建成一个展示哈尔滨历史文化的老片“老哈故事”,一个能让外地游客充分了解和感受哈尔滨历史文化的体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