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工艺美术>艺术人物>

艺术人物

李晓刚

2017-12-07    来源:美术报    编辑:张警文

笔名:凡心,1964年出生,浙江省东阳市人,就职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金华市分公司。在工作之余,将生活中的一草一景记于心间,并以画畅舒愉悦之情。虽未经正规院校的深造,但得到了身边诸家的帮助和指点,在业余之时能以恒久的毅力、平凡的心态练笔,一步一步地从草根迈向专业。

现为全国邮政书法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邮政书法美术协会会员、浙江省金华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浙江省东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省级美术专业展览入选并获奖,被《美术报》、《艺术镜报》、《中国邮政报》、《金华日报》、《中国中青年美术家作品选集》、《浙江群众文艺精粹集成(七)浙江50年美术作品选》、《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浙江省作品征评展暨浙江省第十一届美术作品展览集》、《浙江省中国画大奖赛获奖作品集》、《“幸福妈妈”计划〈大爱之光〉当代中国画名家学术公益大展作品集》等刊登收录;同时被美国、新加坡、西班牙、韩国等国友人和国内学术机构、个人收藏。在汶川地震、南方冰雪灾害、玉树地震、芦山地震、宋庆龄基金会等社会慈善募捐中,无私奉献作品以表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