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工艺美术>展览速递>

展览速递

大写至道——庄毓聪大写意花鸟画全国巡回展(合肥站)在亚明艺术馆开幕

2017-12-07    来源:美术报    编辑:张警文

2017年11月24日,“大写至道”——庄毓聪大写意花鸟画全国巡回展(合肥站)在合肥市亚明艺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安徽省文史研究馆、福建省文史研究馆、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协办,盛世和风(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庄毓聪艺术馆、亚明艺术馆、安徽省诗书画研究会、安徽省丰邑建设有限公司、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发来贺信。安徽省文联主席、中国书协理事吴雪,中国美协理事、安徽中国画学会主席张松,安徽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省美协顾问朱秀坤,庄毓聪先后致辞。

2016年始,中国美术家协会为弘扬新时代中国大写意精神领衔主办的“大写至道”——庄毓聪大写意花鸟画全国巡回展,已在济南、兰州、深圳等地成功举办,中国大写意精神正激励和鼓舞着一大批艺术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本次展览共展出庄毓聪先生近期作品百余幅,集中展现庄毓聪先生的艺术成就,全面反映他近年来创作的心路历程以及对中国画写意精神的坚守、追求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