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工艺美术>展览速递>

展览速递

岭南书画名家作品将在京展出

2017-11-01    来源:美术报    编辑:麦上明

本报北京讯李志洁10月29日至11月7日,“永远跟党走——喜庆中共十九大岭南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将在北京中国政协文史馆举行。此次展览由全国政协书画室支持,广东省政协、广州市政协主办,广东省政协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广州市政协书画院承办。展览精心挑选了在岭南书画界具有代表性的许钦松、陈永正、陈永锵、方楚雄、詹忠效、陈知君等73位名家的139幅艺术精品。这些作品蕴藏着深厚的艺术文化底蕴和极高的审美价值,于笔精墨妙、跌宕遒丽的尺幅画轴之间,讴歌神州大地盛世繁荣之景,抒发岭南人民颂党感恩之情,表达南粤大地丹心向党之声。

参展作品集中展现了当代岭南书画艺术的新成果、新风貌,在翰墨丹青之中彰显了岭南人文精神中的创新性、包容性、开放性,呈现了当代岭南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与精神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