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公告栏>

公告栏

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2017天津小剧场戏剧嘉年华活动”剧目征集公告

2017-10-26    来源:天津市文广新局    编辑:邱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指示精神,着力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促进小剧场戏剧的良性发展,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将于2017年12月举办2017天津小剧场戏剧嘉年华活动。现面向全国戏剧艺术团体征集优秀剧目,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各种所有制的戏剧艺术团体。

二、申报剧目要求

1.近5年来创作演出的小剧场剧目;

2.申报剧目须具有较强的思想性,体现真、善、美,聚焦“中国精神”和“中国梦”主题,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申报剧目应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艺术上有所创新,具有较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4.艺术样式不限;

5.演出时长不少于90分钟。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的剧目需提交:申报表、剧本、版权声明、剧目演出光盘、申报单位介绍、申报单位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申报表及剧本需同时提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enhuachanyechu@126.com。

四、截止日期及报送地址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7日(以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报送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承德道12号,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文化产业处

联系人:刘丽英

电话:022-23314048,15320135190

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会对申报剧目进行遴选,凡入选剧目一经采用,将给予一定演出经费补贴。

特此公告。

附件:2017天津小剧场戏剧嘉年华活动剧目申报表

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