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工艺美术>展览速递>

展览速递

四川: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师生石棉写生作品展

2017-10-17    来源:美术报    编辑:麦上明

在“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9月28日,由石棉县人民政府、四川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石棉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承办的“喜迎十九大,迈向新长征——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师生石棉写生作品展”在四川省石棉县安顺场毛主席住所正式开展。石棉县是革命老区县,素有“民族走廊”之称,今年5月5日,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落地项目,“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石棉教学实践基地”在石棉挂牌。其间,中国画系师生在石棉安顺场、栗子坪孟获城、蟹螺堡子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写生活动,为此次展览积累了大量作品。此次展览,是双方校地共建、协同育人、文化惠民、服务社会的有力举措,也是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学科在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中的大胆尝试与实践探索。据悉,展览还将在石棉县部分乡镇巡回展出。(黄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