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工艺美术>展览速递>

展览速递

西湖六月中·喜迎十九大杭州市美术作品展开幕

2017-09-25    来源:美术报    编辑:麦上明

本报杭州讯王方正9月15日,“西湖六月中·喜迎十九大”——杭州市美术作品展在杭州画院美术馆开幕。展览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文联主办。这场展览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杭州的艺术家们用真诚的心声、精美的作品,向党的十九大献上的一份厚礼。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杭州文艺界高举旗帜、砥砺前行的5年。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创作优秀作品作为中心环节,文艺精品创作、品牌文艺活动、文化惠民服务、文艺杭军建设等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广大美术工作者和其他文艺家一道,辛勤耕耘、潜心创作,为繁荣发展杭州文艺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此次创作展览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等美术作品360件,入选作品160件,展出其中的108件。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杭州美术家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体现,也体现了杭州美术家们的水平和实力。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营造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气氛,艺术地展示杭州城市的独特韵味、别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