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工艺美术>展览速递>

展览速递

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28日开幕

2017-09-2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麦上明

日前,笔者从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将于9月28日—30日期间举办的瓷博会目前共收到561家企业(个人)的参展申请,包括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日本等21个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共84家参展商。300多名“国大师”“省大师”将齐聚本次瓷博会。

据悉,瓷博会期间,将有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陶瓷大师体验馆、“1915”陶瓷文化特色街区、陶瓷艺术城、醴陵市陶瓷博物馆、大汉陶艺馆、醴陵世界陶瓷科普馆、醴陵中国陶瓷历史文化名城陈列馆、瓷器口、釉下五彩城等“十大场馆”同时开馆。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主展馆,室内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有标准展位1350个;陶瓷新材料、新装备、新技术、新创意在本次展会中将占有相当大的比重。

据介绍,本次瓷博会共组织策划20项系列活动,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2017学术年会等7项活动先期启动,开幕式等13项活动集中在9月28日—30日举行,展览展销等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

责任编辑:迟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