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敦煌文博会>展会亮点>

展会亮点

敦煌文博会推介“精品丝路·如意甘肃”

2017-09-22    来源:国家旅游局网站    编辑:邱娟

飞天故里逢盛会,葡萄美酒迎嘉宾。9月20日,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精品丝路·如意甘肃”旅游推介签约会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B馆举行。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何伟介绍,甘肃从全省精选发布了重点旅游项目362个,现场签约13个、总投资达300多亿元。文博会期间,还将组织开展15场旅游推介及文艺演出活动,展现“精品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品牌形象,促进旅游合作发展,让互联互通、旅游先通的美好愿景结出丰硕果实。

旅游推介签约会上,播放了丝绸之路旅游宣传片、“神奇官鹅·西北九寨”旅游推介宣传片,推介了甘肃旅游产品。庆阳民俗文化展演、陇南白马歌舞《达嘎欢歌》、张掖《裕固族服饰表演》《丝路花雨》等旅游版经典片段精彩上演。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还现场组织开展了网络直播、抽奖、答题、景区景点门票网络优惠销售等营销互动活动。

据介绍,借助文博会,甘肃精心策划了“游历丝路·精品旅游产品展”,邀请了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牙买加等“一带一路”沿线15个国家,国内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12省区旅游委(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组织了全省各市州旅游局及境内外83家旅游企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