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工艺美术>展览速递>

展览速递

“时间的复现——栗子作品展”即将在筑中美术馆开展

2017-09-21    来源:艺术中国    编辑:麦上明

2017年9月24日(周日)下午15时,“时间的复现——栗子作品展”将在筑中美术馆(新馆第Ⅲ展厅)开幕。本次展览是“11+青年艺术家项目”的第3期展览,由LouiseCAI策划,欧洲著名艺评家GérardXuriguera担任学术主持,贾方舟、AlessandroRiva、王萌、MariaLauraPerilli、李淼担任学术顾问。

本次展览将展出艺术家栗子包括绘画、影像、装置在内的20余组作品,以多元形式呈现其极富神秘意味的近期新作,使观者在情节错综的场景和聚焦中体悟由“时间的复现”而生发的精神性内涵。

展览将持续到10月16日。

160分贝200x250cm布面综合材料2017

Farewell(侧)装置Installation75x95x150cm2016

哀伤的诊断TheDiagnosisofSadness布面综合材料250x400cm2016

幻影Phantom绘画装置PaintingInstallation120x113x15cm2017

开幕时间:2017年9月24日(周日)下午15时

展览时间:2017年9月24日——10月16日

参展艺术家:栗子

学术主持:GérardXuriguera

策展人:LouiseCAI

展览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巨山路燕西台筑中美术馆

“11+青年艺术家项目”

筑中美术馆发起、主办的青年艺术家“自主”推广项目,依托美术馆及专业学术委员会面向全国征集并评选审议,每年挑选11位艺术家,每月一位/组在美术馆“ZARTSALON”500平米空间免费展示个人作品,展期一个月。

“11+青年艺术家项目”致力于发掘当下青年艺术家思考、创作和同步策划展览/活动的综合能力,推出在当代艺术领域中视角独特、语汇新颖的青年艺术家。同时为艺术家提供广泛资源和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营造开放、多元、灵活的艺术交流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