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2017东京电玩展将开幕

2017-09-19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2017东京电玩展将开幕】

以“来吧,去体验超越现实”为主题的2017东京电玩展(TGS2017)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东京幕张展览馆举行,332家游戏企业、独立工作室及个人社团将展出个人电脑、电子游戏机、掌上电脑、电子玩具、网络游戏、移动游戏、游戏软件、教育软件及动漫等类别展品,展出内容扩大至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以及MR(混合现实)关联游戏、硬件及服务,电子竞技和家用机以及智能手机游戏将设置独立展示区。该展始于1996年,由日本计算机娱乐协会主办,是规模仅次于美国E3游戏展的全球第二大游戏展会,至今已发展成亚洲最大的游戏展览会。2016参展企业达480家,其中海外展商246家,展示游戏1283个,吸引逾27万人参观,观众人数为历年之最。(东京电玩展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