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艺术深圳

2017艺术深圳”迎来首个公众开放日 市领导前来调研

2017-09-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艺术深圳”在会展中心6号馆,9月16-18号面向公众开放

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钟鸿冰)今天是“2017艺术深圳”的首个公众开放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来到位于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的展会现场,调研“2017艺术深圳”展会,并对办展成果给予肯定。

在调研过程中,李小甘了解了本届展会的办展情况,并与来自外地的参展商进行交流。他对“2017艺术深圳”所展示的当代艺术精品给予高度好评,肯定了文博会“1+N”的办展模式,并寄望通过全面实施《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提升“艺术深圳”展会的国际化、市场化和专业化水平,推动深圳当代艺术的繁荣发展。

本次展会公众日开放时间为9月16、17、18号三天,分别是16、17号的每天的上午10点到下午19点,以及18号的上午10点到下午的16点。地点便是前面提到的会展中心6号馆了。

“艺术深圳”由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作为文博会“1+N”模式中的专业展会之一,今年已是第五届,吸引了越来越多专业人士参展。主画廊区今年展示来自9个国家、18座城市共计60家专业画廊的千余件现当代艺术作品,涵盖绘画、雕塑、装置、影像、综合材料等多种形式。不少来自国外的知名画廊都是首次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