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艺术深圳

建行携“艺术深圳”为市民献文化盛宴

2017-09-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卢亚宇    

建行携“艺术深圳”为市民献文化盛宴

深圳特区报 卢亚宇

9月15日至18日,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将携手“艺术深圳”,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为市民带来一场当代艺术视觉的饕餮盛宴。

深圳建行历来注重扶持文化产业相关企业与机构,今年已连续第三次成为“艺术深圳”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2017艺术深圳”在前届参展画廊的基础上,迎来了28家新成员。届时将展出来自60家专业画廊所呈现的上千件当代艺术精品,其涵盖了绘画、雕塑、装置、影像、综合材料等多种形式。主办方在前期筛选时特别侧重对新晋品牌艺术机构、新锐艺术家的选择。可以说,它最大程度上为不同类型的收藏及观赏需求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2017艺术深圳”期间,深圳本地各重点艺术机构亦将推出重要展览,形成艺术事件全城联动效应,为深圳当代艺术氛围的强化和消费习惯的养成创造更为积极有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