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2017中国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艺术品)在沪举行

2017-09-13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2017中国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艺术品)在沪举行】

2017年8月18日,由文化部外联局指导的“2017中国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艺术品)”在上海浦东陆家嘴举行。论坛邀请了海内外近百位政府、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代表,围绕艺术品市场和文创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和新方法,展开探讨与深度解读。年会首次发布了《2016中国文物艺术品全球拍卖统计年报》《2017年春中国艺术品拍卖调查报告》《上海自贸区文化艺术蓝皮书》等五大艺术品行业权威报告,透析市场动向,预测发展趋势。来自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等机构的代表在会上作了主题演讲。英国古董商协会秘书长佛吉欧尼表示,艺术品行业未来前景非常乐观,国际市场对当代艺术的需求将持续增长。中英两国合作空间巨大,不仅将惠及新兴买家,更将推动艺术品市场的人气和活跃度。(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