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2017年科隆国际游戏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

2017-09-01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2017年科隆国际游戏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

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将于8月22日至26日在科隆国际博览馆举办,分为“专业观众和媒体开放日”和“公众开放日”两部分。该展由创办于2002年的莱比锡游戏展发展而来,2009年起正式移师科隆,是欧洲最专业的综合性互动式游戏软件、信息软件和硬件设备展览,也是德国仅有的集中了游戏软件、硬件、娱乐设备、信息软件和设备的大型国际展会,同时满足游戏开发商、发行商、贸易商、消费者以及媒体的需求。展会由欧洲游戏开发者大会、商务区、娱乐区以及科隆国际游戏展城市节等4大主要支柱活动组成。2016年该展展出面积达193,000平米,吸引了全球54个国家的877家国际知名游戏企业与3.05万名专业买家参与、97个国家的34.5万名观众参观。(科隆国际游戏展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