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Netflix首部华语惊悚剧 找上台湾团队

2017-09-01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Netflix首部华语惊悚剧 找上台湾团队】

美国流媒体Netflix近日宣布首部自制华语电视剧将与导演柯汶利、幕后制作团队IFA Media及台湾编剧团队合作推出一部8集的惊悚类型剧《摆渡身》,探讨死刑议题。《摆渡身》监制弗兰克·史密斯表示:“台湾影视圈一直以来都具有非常多创意的潜能,我们在柯汶利导演身上看见各式各样的才能,他是个善于引用当地亚洲文化跟国际接轨的新锐导演。”史密斯强调,故事本身探讨很多现代社会的议题,但在剧本跟故事叙述方面会是由一个崭新的亚洲戏剧观点来呈现。导演柯汶利说,经历这一年多来前期的沟通与筹备,所播的种终于萌芽,这次与IFA Media、Netflix国际平台合作的过程充满愉悦的碰撞,在故事走向和创意思维上也有一致的共识。(台湾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