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南非涡轮机艺术博览会在约翰内斯堡举行

2017-08-02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南非涡轮机艺术博览会在约翰内斯堡举行】

由约翰内斯堡论坛公司举办的南非涡轮机艺术博览会(TAF17)于7月13日至16日在约翰内斯堡市举行。参展的艺术家、画廊及销售商经主办方斟酌挑选,应邀展出千余件当代艺术作品。参观者可以参加“艺术保障论坛”项目,与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演讲者、收藏家及策展人互动。该博览会举办场地涡轮机大厅曾为老工业区的发电厂,是约翰内斯堡老工业区纽敦标志性建筑。老工业区后来被改建为新兴文化艺术区,发电厂也被改造为举办各类艺术展览的展厅。该博览会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5届,旨在为南非画廊、策展人和其他艺术组织提供良好平台,发掘新艺术家及作品,培育艺术受众,推动艺术品收藏,提升艺术品交易,在南非艺术届具有较高关注度和重要影响力。(驻南非使馆文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