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腾讯云法兰克福数据中心开放

2017-08-02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腾讯云法兰克福数据中心开放】

腾讯云(腾讯面向企业和个人提供的一种类虚拟技术和平台,提供云服务器、云数据库、域名注册等基础云计算服务以及游戏、视频等行业解决方案)于7月18日宣布,其法兰克福数据中心正式开放,将与Interxion(欧洲最大数据中心提供商,拥有欧洲最大云交换平台)、DE-CIX(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数据交换服务商)、Telia(欧洲最大骨干网运营商)三大欧洲合作伙伴在云交换、互联网交换、骨干网运营领域展开合作,在欧洲建立全面的行业生态互联体系,为中国企业出海欧洲提供丰富的互联服务。这是中国云服务首次全面覆盖欧洲,腾讯云在海外将拥有16个海外服务节点,企业一旦接入腾讯云即可将业务快速覆盖全欧洲,中国企业和欧洲本土企业均会直接受益。(腾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