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中国图书精彩亮相2017美国书展

2017-06-19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中国图书精彩亮相2017美国书展】

2017年美国书展(Book Expo America)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举办。中国图书出版代表团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展会,全方位、多角度地向世界出版同行宣传中国的出版作品和出版企业。中国书展代表团由北京、上海等8个省(市、自治区)的26家单位组成,携1000余种图书亮相书展,主要包括主题类、传统文化经典类、文学艺术类、科技类、社科类、财经类、少儿类、汉语教学类等图书。同时,“中美版权经理人交流会”于6月1日在贾维茨成功举办,国际知名市场研究机构、版权交易平台、智能网络平台等公司代表参加,就全球电子图书市场、数字出版物数据分析和中国出版在美推广现状等议题进行研讨,促进了国内外出版商、经销商、版权经理人交流沟通。中国代表团参展单位在此次书展上版权输出146项,项目总金额685,877美元(约合466万人民币)。(驻纽约总领馆文化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