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2017年全国对外文化贸易工作培训班举办

2017-06-19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2017年全国对外文化贸易工作培训班举办】

2017年6月4日至7日,由文化部外联局主办的“2017年全国对外文化贸易工作培训班”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举办,文化部直属文化企业、全国26个省(区、市)文化厅(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北京、深圳)以及地方典型外向型文化企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训。培训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动对外文化贸易工作深入发展”为主题,设置了工作报告、政策解读、专题教学、互动教学、主题研讨、经验分享以及路演交流等丰富内容,明确了当前我国文化产品和服务“走出去”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抱团出海、构建全国对外文化贸易格局等方面达成共识,引领全国对外文化贸易工作相关责任部门和文化企业达成思想上、行动上的提升和统一,取得积极成效。(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