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2017美国图书馆协会年会暨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7-05-24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2017年美国图书馆协会年会暨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7年美国图书馆协会年会暨博览会(ALA)将于6月22日至27日在芝加哥举办。该博览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图书馆专业盛会,也是世界最大的图书类展览之一,每年吸引近千家美国和世界各国出版商、电子出版物公司、图书馆系统、软件提供商、图书馆设备商参展。美国图书馆协会成立于1876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图书馆专业协会,目前有58000多名会员及4000多名团体会员,其宗旨是致力于推动和提升图书馆和信息服务,使其成为所有人可都能享用的获得知识和信息的途径。美国图书馆协会年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图书馆专业盛会,也是世界最大型的图书类展览之一,每年都会吸引近千家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国的出版商、批发商、电子出版物公司、图书馆系统、软件提供商、图书馆设备以及家具制造商等参展。(ALA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