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十三届

[第13届]VR影像展现岭南画派大师艺术历程

2017-05-10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明钢) 近日开幕的“第13届文博会中国(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分会场”,以“水墨创新 跨界融合”为主题,策划组织了系列学术展览、高峰论坛、互动展演等八大主题活动,为大众上演了一场多元特色的书画艺术盛宴。

在分会场活动现场中的《融和·嬗变——岭南画派新媒体书画艺术展》更是打破了常规的展览形式,通过“岭南文化朔源区”“视听展区”“互动体验区”“名家挥毫区”四个展示区域,以多维声音,VR影像,真人互动等表现手法展现了岭南画派大师们日常生活和艺术历程,让观众欣赏到极具艺术性、知识性、观赏性和互动性的艺术展。

本次分会场活动中还引进三大学术展览,分别是《春之韵·第四届中国女画家精品展》《积墨云禅——来支钢积墨山水画艺术展》《艺·力——广州美术学院作品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