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2017年都灵国际图书展5月18日开幕

2017-05-05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2017年都灵国际图书展即将举办】

2017年都灵国际图书展将于2017年5月18日在意大利拉开帷幕。都灵图书展创办于1988年,每年5月在都灵市灵格托会展中心举办,为期5天,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过28届。目前,都灵图书展已成为意大利最大的图书出版、阅读和文化活动展览,与德国法兰克福书展、英国伦敦书展和法国巴黎书展齐名,一起被称作欧洲四大图书盛会。不过,与其他三大书展不同,都灵图书展是唯一一个拥有大型商务洽谈空间的展览,规范周到的商务洽谈区不仅为专业人士提供了版权交易的平台,同时又兼顾了广大读者的需求,因此日益受到世界各地广大出版商的关注。都灵图书展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个国家的出版专业人士、1500多个参展商参加,接纳30万多名参观者。(都灵图书展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