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文化贸易快讯>

文化贸易快讯

百家中国文化科技企业参加2017美国 NAB 展

2017-05-04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编辑:邹征

【128家中国文化科技企业参加2017美国 NAB 展】

4月24日至27日,在文化部外联局支持下,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组织全国部分重点文化科技企业赴拉斯维加斯参加2017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NAB show)。该展是全球电子通信传播媒体界最富盛名的高端专业展会,汇聚全球跨媒体行业顶尖品牌及先进科技产品。本届展会吸引1600余家各国企业参展,其中我国参展企业128家,规模进一步提升。我国企业参展内容已从原来的基础制造逐步向新媒体、集成科技运营项目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转化,在部分领域开始与国际企业同步融入全球市场。展会期间,中国企业与国际同行围绕文化与科技融合、文化装备提升及文化贸易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