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冬季文博会

[第12届]第十二届冬季文博会落幕

2017-03-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韩文嘉)昨天,为期4天的第十二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简称“冬季文博会”)落幕。当天举行了“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颁奖仪式,深圳有27件(套)作品荣获金奖。

  由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作品评审,旨在激励文化、艺术、设计、工艺技术全面创新,多出优秀作品和优秀人才。本次评审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区参展单位推荐的810件作品参评,专家依照分类评分标准现场评分,评委会依据公开、公平、公正、集中审核的原则和程序进行评审。最终,孙伟卫的紫砂壶《朱雀》等97件作品获金奖,林界群的茶具《八骏驹》等111件作品获银奖,冷明泽的内画《山居秋月》等125件作品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