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河北省

[第12届]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我市三个重点项目签约

2017-03-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5月12日,2016年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率石家庄代表团参展参会。

深圳文博会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河北省在深圳会展中心主展馆设立展位,共500平方米。

文博会上,我市文产办、市文广新局组织了展览展销、项目推介和项目签约。其中,河北百年巧匠手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晏钧设计公司、精英(动漫)集团、石家庄焦氏商贸有限公司、石家庄赛凡蒂工艺装饰有限公司5家文化企业在主展馆展览展销。元氏县封龙书院文化产业园、藁城区耿村民俗文化旅游项目、新乐市河北美术学院东方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高新区石家庄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创业孵化园等13个项目进行了宣传推介。华北航空文化产业园、石家庄屯头宫灯文化产业园和中国太行文化艺术创客城3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签约,签约总金额82.6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