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江苏省

[第12届]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闭幕 南通团斩获多项大奖

2017-03-20    来源:南通网    

南通网讯(记者张君怡)16日,历时五天的第12届中国(深圳)文博会落下帷幕。我市斩获了包括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奖和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1个、银奖1个、铜奖3个等在内的多项大奖。

  本届深圳文博会围绕“一带一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战略,吸引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参展,国外参展单位115个、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受组委会邀请,南通派出了26家文化产业龙头企业、100多人组成代表团参展,涵盖了文化创意和设计、工艺美术、文化艺术等领域,

  通过红木雕刻、家纺创意、时装设计、艺术陶瓷、刺绣、乐器制造等领域的产品,从文化层面诠释魅力南通,创意江海。

  据了解,南通馆共迎来参观人流3万多人次,销售总体好于去年,现场成交总额约160万元,意向订单近60个,订单金额400余万元。

  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评审委员会和文博会公司在参评初选后的1606件作品中,评选出了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奖项813件。我市郁培良创作的欧式大床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张蕾设计创作的《水月观音》刺绣作品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