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河南省

[第12届]漯河市组团参加第12届深圳文博会

2017-03-20    来源:漯河市政府    

5月11日至16日,漯河市组团参加了第12届深圳文博会。漯河市政协主席张社魁,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喜东,漯河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田冠亭参加了深圳文博会。

  漯河市在深圳文博会2号展馆预订了两个交易展位,用于舞阳农民画展示交易。本次展会,舞阳县精心挑选了14幅优秀农民画参展,还和省文投公司合作,定做了炭雕、抱枕、茶具等二十多种农民画衍生产品参展交易。张社魁、胡新峰、田冠亭来到舞阳展台,对舞阳农民画的创作方向和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具有浓郁中原乡土气息和丰富生活情趣的舞阳农民画及衍生品受到中外参会人员的关注,澳门汇展廊有限公司、深圳大族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舍布得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华博融创资产金融有限公司对舞阳农民画产生了浓厚兴趣,均表示愿与舞阳农民画院合作开发舞阳农民画艺术品。

  深圳文博会期间,省文产办举行了河南省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会上,市文广新局局长史凤民与河南博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就漯河市文化博览苑项目现场签约。

  文博会期间,高喜东到深圳大芬油画村考察,与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深圳大芬油画村将舞阳农民画院作为创作基地,定期带名家名画到舞阳办展;舞阳农民画院在深圳大芬油画村设立舞阳农民画艺术品研发工作室和农民画销售窗口,广泛连接海内外市场,打开舞阳农民画外延发展之门。高喜东还到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考察。在深圳广电集团,双方就漯河市广播电视台加入中国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CUTV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