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浙江省

[第12届]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开幕在即 “智汇”华数引爆科技浪潮

2017-03-20    来源:中国经营网    

5月12-16日,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联合主办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文博会上,浙江展馆展位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连续多年占据展位面积排名前三的宝座,展现出强劲的实力。

  刚刚在宁波文博会上一举拿下最佳人气奖与最佳组织奖的华数集团也应邀参加,与浙报集团、浙广电集团、浙出版联合集团、4家省直集团、30家重点文化企亮相2号馆(浙江展馆)。

  华数,作为一家具有创新能力的科技文化融合企业,将带来个人VR影院、智能体感手环、机器人投影等诸多高科技设备,契合“智汇华数,创新视界”主题,展示科技与文化碰撞的魅力。

    全新VR、体感手环、机器人

  智汇华数,丰富体验溢惊喜

  在前不久刚结束的宁波文博会上大放异彩的华数集团这次作为浙江展馆的重要企业参展深圳文博会。

  围绕“新网络+应用”、“新媒体+内容”、“大数据+开发”全新三大战略,华数集团这一次带来的诸多智能科技体验,让世人感受到华数的创新能力与项目落实能力。

  展会上,五位神秘的机器人嘉宾将亮相华数展厅,为参观者献上热舞;外形上颇有《星球大战》中R2-D2呆萌气息的机器人用投影的方式介绍华数海量的内容布局;散发着浓浓黑科技的智能体感手环将让你轻松体验全新电视游戏的非凡魅力;全新升级媲美IMAX级别的VR个人影院或将再次刷新你对“身临其境”的定义......

  另外在华数展厅内,你还将体验到足不出户,无需排队即可享受千里之外名医为你一对一贴心诊疗的互联网医疗服务、“视频通话”的便利以及智能家庭之于未来科技生活的神奇魅力。

  在华数展厅,你将亲自体验到因为科技创新而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国际化的顶级展会

  文化浙江再显实力

  作为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也是我国唯一获得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文博会十年如一日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一直在全国文化产业领域领跑的浙江,今年浙江文化产业的成绩更是堪称全国典范。

  去年深圳文博会,浙江展馆涉及众多行业:文化创意业、影视服务业、新闻出版业、动漫业、工艺美术业、文化产品制造业等。本届文博会是否会有新的突破也让人倍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