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海南省

[第7届]海南组团参加第七届文博会 1000多件实物参展

2017-03-17    来源:海南日报    

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3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我省19家重点文化企业组团参展,提供了19个精品项目,展品实物达1000多件。

省委宣传部提供的参展资料显示,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南国际创意港、三亚创业新城、长影海南世纪城、文昌航天主题公园、海南动漫产业基地等我省知名文化企业榜上有名。

本届文博会,我省代表团以“海南·国际旅游岛”为主题,优选参展项目,利用各自宣传手段展示海南文化产业的新成果、新面貌、新蓝图,集中体现海南“开放之岛、绿色之岛、文明之岛”的主题特色。

据了解,我省还将充分利用文博会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推介活动,例如海南生态软件园与广东企业的项目合作仪式,借助广东的资金技术,大力发展海南低碳经济,加快绿色生态产业项目落户海南。

我省已经连续多年组团参加文博会,今年首次派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团向世界展示海南少数民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