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演艺娱乐类

[第12届]文博会期间世界音乐剧经典《妈妈咪呀》将原音再现

2017-03-17    来源:晶报    

第十二届文博会期间,国内外顶尖艺术团体将齐聚深圳,给参展商和市民带来一场艺术饕餮的大餐。6月9日,《妈妈咪呀》——“原班乐队致敬阿巴”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上演。

  瑞典阿巴(ABBA)演唱组合自1972年成立至今,已在全球售出约4亿张唱片,即使是在组合解散30多年后的今天,仍保持着全球每天3500张的唱片销量。以阿巴演唱组合的24首脍炙人口的传世金曲串联而成的音乐剧《妈妈咪呀》自1999年上演至今,已成为美国百老汇演出时间最长的不朽名剧。2012年,在阿巴演唱组合成立40周年之际,平均年龄已63岁的ABBA演唱组合曾经的原班乐队成员决定再度集结,并成立新的演出品牌和注册商标“原班乐队致敬阿巴”。

  据悉,6月6日是瑞典国庆日,2016年又恰逢中瑞两国建交66周年,为此瑞典驻华大使馆专程邀请了阿巴演唱组合的原班伴奏乐队来华参加瑞典国庆日庆典,开启中国演出之旅。6月9日,阿巴的原班乐队在深圳音乐厅,将带来乐迷熟知的24首阿巴金曲演唱,包括《妈妈咪呀》《跳舞皇后》《给我!给我!给我!》《滑铁卢》《感谢音乐》《胜者为王》《费尔南多》《我有一个梦》等,给中国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ABBA原音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