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电影电视类

[第12届]文博会将举办 优秀国产电影展映周

2017-03-17    来源:深圳商报    

本届文博会上深圳影迷有眼福了。本届文博会推出优秀国产电影展映周,计划通过优秀国产电影展映及电影沙龙,为广大市民提供精神文化食粮,丰富他们的文化娱乐方式。

“第十二届文博会优秀国产电影展映周”由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市深投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支持。

第十二届文博会优秀国产电影展映周将展示“十八大”以来及习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后,我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历程,包括优秀国产影片公益展映、公益性电影文化系列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5月12日至16日文博会期间,保利国际影城(大中华店)在每天的15:00、17:00、19:00,将为广大市民朋友免费展映三场优秀国产影片,同时5月12日、13日的下午3时在中心书城南区大台阶将举办两场主题沙龙活动,12日的主题是“声影星光会”,将邀请广电知名主播萧明和王颖,深圳媒体人,影评人尹春芳,一同赏析电影与音乐。13日举办本次电影周的开幕式暨沙龙活动,将邀请曾担任香港金像奖协会主席的张同祖先生、知名导演李亚威女士和知名专栏作家、影评人乔奕思女士以及专业电影创作团队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交流。其他展映的电影包括《捉妖记》、《白日焰火》、《智取威虎山》、《山河故人》、《夏洛特烦恼》等优秀国产片。《山河故人》、《夏洛特烦恼》等优秀国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