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新闻出版类

[第12届]新闻出版馆名家云集 曹文轩、王树增、吕敬人将亮相

2017-03-17    来源:深圳晚报    

第十二届文博会开幕在即,5月9日上午,深圳出版发行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新闻出版馆将举行的系列活动。

本届文博会,新闻出版馆设于深圳会议展览中心7号馆,总面积7500平方米,共37家展团参展。展馆在文博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重大签约仪式及文化活动,馆外还将举办国家级的“中国数字出版高端论坛”。此外还特别设置了“一带一路”读物展销区,邀请到中国出版集团作为主宾团参展,5月12日~31日期间,该主宾团将在深圳书城罗湖城、中心城、南山城以及宝安城举办主题书展,展出的500种新书精品9折优惠销售。

今年新闻出版馆邀请到刚刚荣获2016年国际安徒生奖的曹文轩,5月14日下午2点,他将在会展中心7号馆与读者近距离分享自己的获奖感受。

5月14日下午4点,著有长篇纪实文学《长征》《朝鲜战争》《解放战争》的著名作家王树增,也将在7号馆带领读者重温现代人类历史上的战争传奇。5月15日下午2点,吕敬人演讲会“美书:留住阅读”也将在7号馆的营销活动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