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七届

[第7届]文交所百余文化投融资项目亮相文博会

2017-03-16    来源:宝安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文博会期间,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将组织近400家私募基金、银行、投行、风险投资机构,推介路演百余个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

文博会期间,深圳文交所将连续举办“投融资成交签约仪式暨文化项目路演推介会”、“文化资本对接会”、“文化资本之夜”、“文化产业投融资与资本运营交流会”、“国际新媒体短片交易推荐会”系列主题活动。据估计,本届文博会期间通过文交所平台创新服务实现的投融资交易额将达到75.5亿元,达成投融资意向的交易额将达到125亿元。

文交所携手中国美协、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机构共同发起《世界绘中国》项目,每年推出一个系列的集合书画产品包。通过场内定投的艺术品私募基金等手段,使之运营并能实行盈利。本届文博会期间,将展出首期100幅作品中的78幅。深圳文交所还针对各省市的文化产业招商项目,组织了近300家PE、银行、投行、风投等各类资本机构对接,并为黑龙江等地举办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