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十二届

[第12届]致敬活字 今年,“字在”又来了!

2017-03-16    来源:晶报    

“字在”第三次亮相文博会。

字在”品牌创始人刘美松回忆,两年前,“字在”第一次亮相第十届文博会就大放异彩,5天的展期中,活字创意馆区每天都挤满了采购商和市民。文化名人亲临现场支持,《汉声》创办人黄永松老师更是称赞“字在”是文博会的第一名,引得各界媒体争相采访报道。

2015年,“字在”第二次亮相文博会。来自台湾“好汉玩字节”策展人尹立带来精彩的汉字交互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现场展示的大小活字架,容纳了十几万铅活字,颇为壮观。展示的产品不仅有创意,还可私人定制,有趣实用,成为展馆最大特色。

亮点1

更加注重场景化呈现

此次“字在”有备而来。刘美松说,今年会更加注重场景化的呈现,现场产品场景展示区分为禅茶系列、印章系列、方言体系列、婚庆体系以及“字在”其他产品区等等,力争在展区给大家带来最好的场景体验。

亮点2

互动区让你现场体验活字印刷

展区还为顾客定制想要的汉字文化产品,一套模组产品也会亮相。另外,还精心策划了活字印刷互动区,让大家现场感受中国伟大的发明——活字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