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新闻出版类

[第8届]三万册图书齐集 深圳文博会上演阅读盛宴

2017-03-14    来源:广东新闻网    

深圳文博会19日进入第二天,当天正在举行的“新书精品书展销区”,有五千多种、三万多册的图书和音像制品展出销售,让众多前来参观的深圳市民感叹享受了一场阅读盛宴。

“世纪书香——第八届文博会精品书展”在会展中心8号馆E区“新书精品书展销区”举行,由深圳出版发行集团世纪书香公司承办,邀请了人民文学、作家出版社等39家全国优秀出版社参展,展出销售的图书、音像制品5000余种、30000多册,这些书大部分为各出版单位2012年出版的新品。

“深圳书城选书”、“深圳书城选碟”的入选出版物也在本次书展上集体亮相。这是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分别于去年7月、今年3月倾力推出的两个品牌活动,依托深圳书城丰富的实践经验与两岸三地出版界、新闻界、学术界专家的专业眼光,从海量图书中精选新品,推荐给大众。

此外,深圳读书月自2006年开始评选“十大好书”以来的部分在版品种也在本次书展上展出。除图书和音像制品外,同时展销的还有精品期刊杂志和中国地图出版社带来的各种最新制作、生产的地球仪。这一年一度的盛会,将为深圳市民提供丰富的文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