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内蒙古自治区

[第12届]内蒙古22家企业组团上深圳文博会

2017-03-14    来源:北方新报    

    记者昨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了解到,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于5月12日至16日在深圳举行,内蒙古自治区22家文化企业将组团参会。我区已经连续参加了10届文博会,累计近200家特色文化企业参展,达成诸多合作成果并取得实效。

  据介绍,自治区文化厅目前已安排综合展位195平方米,将集中展示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内蒙古博物院、中俄蒙文化创意产业园等22家文化企业和单位的最新文化成果,着力凸显草原文化内涵。这其中有14家文化创意企业是首次参展,呼和浩特市民族演艺集团民族舞台剧《马可·波罗传奇》将首次亮相文博会。目前,各项筹办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是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今年的展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充分发挥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的作用,促进和拉动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文化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